close

00.jpg  

這兩個月來,真的非常熱鬧。四個廠牌的旗艦機皇一齊發表,而LG G PRO2是市面上最先能買到的旗艦機種,加上因為進入中華電信的大省資費方案,讓這支手機火熱的程度一下子就爆發了。而LG推出這支手機也不讓大家失望,5.9吋的極窄邊框IPS螢幕,色彩非常真實,尤其你拿其他IPS面板的螢幕相比之下你就會知道它有多強悍。處理器搭配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,以及3GB的記憶體規格,這樣的規格讓你在使用上的流暢感絕對是最真實回饋給你。這篇文章找了幾個女孩協助幫忙拍攝,在這先感謝她們不惜犧牲自己也要配合我。接下來就讓我來帶領大家認識LG G PRO2這支手機吧!

我拍完這張照片的時候還沒感覺哪裡怪怪的,等我再整理照片時覺得盒子是不是不太對!原來是我忘記把盒子下半部放進去了,但是照片都拍了哈哈哈。配件的部分基本上就是傳輸線+充電器+耳機這三樣東西,耳機的質感依舊很不錯,聲音表現也有一定水準在(當然是以附贈的耳機來比較)。

01.jpg  

噹噹噹,首先一定要讓大家看看LG G GPRO2背蓋的質感與外型。這次LG G PRO2在背蓋的設計上有著紋路的表現,透過光的照射之後讓手機呈現些微不同的顏色差異,讓人每到不同的環境都有著驚喜,光是這陣子拿在手上一堆人目光就都注意過來了,當然也有人不喜歡這個顏色畢竟這東西還蠻主觀的。

02.jpg  

正面也非常漂亮,在邊框的部分有著亮晶晶的亮粉,其實拍照有點難展示出來,有機會建議還是跑一趟看看實機,不少女孩子看見了都超驚訝,還以為我去包膜了。5.9吋使用IPS面板,搭配僅僅只有3.3mm的極窄邊框設計,整個機器設計讓人覺得並不會那麼大台。男生的手基本上都可以很好的掌握,女孩子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度,因為它比起市面上相近螢幕尺寸的機型來說屬於體積較小的。

03.jpg  

想拍亮晶晶的邊框讓大家看,這樣反而覺得有點髒髒的,但是相信我看了實機你一定會愛。

04.jpg  

搭配了21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,而且這次整各畫質比起G2真的是提升了不少,使用前置鏡頭自拍的時候與G2相比之下,G2只能說它老了。

05.jpg  

手機的上方有耳機孔,與紅外線,紅外線是為了方便你使用QuickRemote來遙控家電。

06.jpg  

紅色的手機,搭配正妹一整各就是速配。女生自己本身也是使用LG G2,所以對於LG G PRO2拿起來非常習慣,就是變大了一點。包含之後自拍或是操作,一點都難不倒她。

07.jpg  

LG G PRO2是可以拆開背蓋更換電池的機型,如果有大量電力使用的朋友應該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才是。左下角的位置是喇叭的位置,這次使用了1w的喇叭聲量非常足夠,聲音的品質也不算太差後面有影片可以直接感受一下。

08.jpg  

相機鏡頭使用的是1300萬畫素搭配OSI+光學防手震的技術,不管是在拍照還是錄影方面都有顯著的幫忙。另外LG非常好用的Rear Key也延續下來使用,將電源鍵與音量鍵設計在這個位置真的很人體工學,用習慣之後用別的手機都會習慣性的摸後面的位置。另外也支援外插記憶卡,最高支援64GB的容量。

09.jpg  

電池容量達到3200mAh的容量,基本上算是足夠我使用一天,後面有張電池的圖在跟大家說明一下。

10.jpg  

LG 的UI大概就是這樣,目前沒有太大的變化,可以自行透過主題的套用,換成一些比較可愛的圖示。而這次也提供了自行更換icon的設計,例如你想換上都教授的頭像當icon都沒問題。

11.jpg  

來看一下安兔兔的分數,我每次跑安兔兔分數都不是很好看,不過這次有破三萬分真的有點感動。基本上高通S800處理器的效能差異不會很大,實際使用的感受更是順暢到不行。

12.jpg  

這天是星期天早上我帶著手機九點多出門,一路上因為要找吃飯的地方,導航幾乎都是開著。因為要寫開箱,所以使用手機的頻率非常高。

14.jpg  

以單顆電池的續航力跟我使用的程度來說我還蠻滿意的,畢竟螢幕變成5.9吋耗電量相對的應該也會提高不少,沒想到實際測試後以我使用狀況可以讓我早上出門晚上回家足夠,那就很安心了。

15.jpg  

另外剪貼簿的功能,我也覺得頗方便使用,當大量剪貼的時候可以很快速的看需要哪個部分的內容。

13.jpg  

這次在拍照的部份也多了一個功能『魔術對焦』,這部份後面在跟大家說一下。

16.jpg  

另外現在女孩子買手機非常注重自拍是否能讓她變得美美的,除了最基本要求美顏效果以外,現在連自拍的手勢也非常講究。這時LG 獨家的Raear Key功能,就能夠讓你用各種角度拍攝時能更簡單的拍照。透過直接按音量鍵下的方式,即可輕鬆完成自拍。

17.jpg  

讓你可以用各種角度來自拍,拍出你想要的感覺。

18.jpg  

用前置鏡頭拍攝,這是尚未開啟美顏效果的狀態。只要光線足夠,其實都還蠻不賴的。

19.jpg  

神奇的來了,這是開啟中等的美顏效果,是不是膚質變得好好,至少加了有20分上去,稱為正妹也不為過了。

20.jpg  

最高等級的美顏效果開下去之後,真的非常美顏,只是好像過頭了,畢竟現場光線還蠻充足的。不過也許女孩的妳,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是吧!

21.jpg  

如果只有一個正妹大家應該不夠習慣,只好多找幾個正妹分享一下讓她們感受LG G PRO2的威力。

22.jpg  

聰明的正妹也知道要用背後1300萬畫素的相機來自拍,更清晰的畫質。

23.jpg  

來猜猜哪張是前鏡頭,哪張是後鏡頭拍攝的。

24.jpg  

25.jpg  

再找了其他正妹來拍攝…,這樣會不會讓大家吃不消呢?

26.jpg  

拍攝出來的效果也是非常不賴。

27.jpg  

我不能再跟你們說為什麼有這麼多妹的祕密了,這樣以後你們會要求越來越多,這樣可不行喔,重點是她們都對這支手機的拍照效果給很高的分數。

28.jpg  

29.jpg  

另外我們可能會在很黑的空間裡頭想自拍一下,這時候你會發現妳拍出來的照片識相這樣的照片…

30.jpg  

當遇到這樣的情況時候,該怎麼辦呢?只要將LG G PRO2的自拍補光功能打開,就算再黑淒淒的房間裡頭也沒問題了。

31.jpg  

它的原理就是利用螢幕本身變成白色背景的亮度,來打光在臉部位置,所以當開啟自拍補光功能的時候就會向這樣的畫面。

32.jpg  

跟剛剛那張完全沒畫面的相比之下,好了幾千倍吧…,以往不能拍照的場合或是非得要用閃光燈的地方,現在也能在不影響他人情況下自拍了。

33.jpg  

另外魔術對焦,這也是這次各大旗艦機主打的功能之一,而LG當然也有這個功能,可以看到以下這張照片,我是將對焦點對在餅乾上,所以背景就呈現模糊的狀態。

34.jpg  

那如果我將對焦點轉移到後方窗簾的位置,那當然前方的餅乾就整個糊掉了。

35.jpg  

另外還可以選擇整張照片都是清晰的,只要將右上角的ALL IN FOCUS點下去就可以了,就能得到這樣一張整體都清晰的照片。

36.jpg  

相機功能裡頭的「拍攝與清除」,其實這在之前就有了的功能,這次我把使用的狀況錄下一小段影片,讓你能夠更清楚與了解該如何使用這個功能。

 

最後就得到這樣成效的照片囉!

37.jpg  

現在也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錄影的幾個功能,首先LG G PRO2 可以錄4K畫質的影片,這應該都知道。而4K畫質的精細度真的令人大吃一驚,雖然目前4K電視可能還買不下手,但是以後一定會普及的,到時候觀看以前錄影的影片時相信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細節呀!

    

另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,Slow Motion功能。使用的方式首先先切換到錄影模式,接著點選設定>選擇影片大小>往下拉就會有一個如圖所示的設定。

38.jpg  

設定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錄影,然後就可以看見Slow Motion的效果了,很酷炫吧!

 

再來,當使用錄影的時候選擇模式,會有一個即時模式,裡面有一些特效可以變化,像大嘴巴、大眼睛、小嘴巴、大鼻子、小眼睛、擠壓這些特殊特效,非常有趣。可以從觀看影片就可以感受的到了。

 

在回來拍照的部份,這次LG G PRO2 多了一個自然閃光,其實就是打了閃光之後比較部會像以前那樣死白,而盡量示當時後現場的色彩狀況。

39.jpg  


40.jpg  

接下來是有開HDR與沒開的差異,第一張是沒有開捷運站就顯得黑黑暗暗的,第二張開啟HDR之後捷運站整個便亮很多。HDR算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照時,蠻常使用的功能。

41.jpg  


42.jpg  

接下來就是這幾天拍的照片,讓大家可以觀看。就我感覺這次拍照的畫質進步蠻多的,整個很強。

43.jpg  


44.jpg  


45.jpg  


45-1.jpg  


45-2.jpg  


45-3.jpg  


46.jpg  

單手模式,有些人也許會覺得5.9吋很難單手使用,這倒是真的。就算我的手已經蠻大了還是不太行單手去操作,但是當有單手模式的時候,只需在最下方工具列的位置,往左或是往右滑動,就可以啟動。

47.jpg  

還可以調整你想要的尺寸。

48.jpg  

或是移動到你想它在哪個位置也都是可以,自由度頗高。

49.jpg  

再來介紹一個新的功能,Dual Brower 雙瀏覽器視窗,就是幫你的螢幕分成上下兩個部分,可以分別做兩種事情。像是你可以一邊瀏覽網頁一邊觀看Youtube,或是開啟網頁,另一個開啟記事本,把重要的資訊給複製下來,直接貼到記事本。對於多工使用方面又更加進化了,而且是更方便更迅速,現在手機真的越來越強了。使用的方式從影片應該就可以看的很清楚,另外只有他出現的app才能使用喔,如果沒有在裡面的就不行了。

 

還記得在LG G2 上非常好用的「KnockON」功能,只需要輕敲螢幕兩下就可以喚醒螢幕,這功能讓我之後用其他牌手機,每次要喚醒螢幕都會不自覺的去敲兩下,才發現原來並沒有用。就因為這個習慣太讚了,這次在LG G PRO2上又進一步的改版進化了,推出「Knock Code」,讓你只要在螢幕上任何位置,輸入自己所設定的敲擊組合來解所螢幕,這次我深深愛上這個功能,因為把原本的喚醒螢幕又加入解鎖功能,一次搞定。

50.jpg  

分成四個象限去點,可以2~8的點選組合,不過也不要太複雜,複雜到你解不開就好笑了。

51.jpg  

設定好後,他會要求你輸入一組PIN碼,也是為了防止你之後真的忘記敲擊的組合,至少還有密碼可解鎖…

52.jpg  

有人或許會想問喇叭的音量夠大聲嗎?像是他想拿來看影片或是聽音樂使用,會不會太小聲?以這次手機使用了1w的喇叭來說,聲音算是非常的大聲,我也錄了一段看影片看聽音樂的片段,讓大家感受一下。

 

寫完這篇,真的對於這支手機非常喜歡,加上現在中華大省的方案下,讓想入手的人真的省下不少金錢。以這種價位可以買到這規格與等級的機皇,實在是無懈可擊。近期內的幾支機皇就屬HTC M8與LG G PRO2最讓我感興趣,加上LG G PRO2 這次冰晶紅的版本,非常有個人特色。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很適合,有點騷包的感覺。
另外也感受的到LG每一支新手機都在進步,針對消費者的實際使用情況,來設計更多貼心的功能,當你使用到了就會覺得非常方便與順手,也因為如此才能讓消費者願意繼續支持這個品牌。光是一個KnockON 的功能,就讓我每次用其他手機都會不自覺的去敲擊螢幕。
至於缺點,我想還是在於一些周邊可以選擇性較少,如果再正廠與副廠的周邊上多一些選擇性,應該是會讓銷售更好,包含一些智慧型穿戴式裝置如果能夠一同出現,那就更完美了。
此篇文章裡頭還有部分舊的功能並沒有講到,而那些也是非常好用的功能,可以google一下LG G2相信你就能發現一大堆開箱文了。

53.jpg  

購買地點:

高賢漢神巨蛋 ASUS & LG 行動館
門市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77 號 B1
電話:07-5222509

高賢覺民 Apple 門市
門市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 168 號
電話:07-3983308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再麻煩幫文章點個,或是到 高賢電信聯盟 點個讚,將能得到最新的資訊

高賢電信聯盟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g G PRO2 自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賢電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